一觉醒来变成了男朋友

他空(表面空他)

他空(表面空他)
大概小伊已将交给枫了全篇不会露脸。
不好吃也很逻辑混乱没有想法的脑洞文而且还是假粮根本没法下咽
为了方便全篇柏木指的是精神柏木他月指的是灵魂他月以免混乱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姑且有个前因https://yanjingzongshihuabudadeyanmoer.lofter.com/post/1e5db304_12452f73








清晨
柏木空清醒之后发现自己不在自己家了。更可怕的现实是,他发现自己现在不出意外是在他月的家里面。
喂110吗,我怀疑有人拐卖我。
如果是穿越的话这么一大早就这么刺激的吗?
当柏木走到镜子前看到自己的脸的时候才明白事态的发展已经相当的严重了。镜子里的脸不是他的,而是他月的。
等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变成他月了?柏木空想。胡乱的洗漱完毕才想起更重要的事情。
今天是他两第一次约会的日子。
难不成反攻有希望了?柏木暗暗的握了握拳。他有种运气好了可以反攻的错觉。
当然他月这边也是混乱的。
他月向来起的比柏木早,一大早的睁开眼他就清楚的意识到这里是柏木家,不仅如此,他现在还躺在柏木的床上。
穿越了吗……他月下意识的揉了揉头。
等一下,这个发型不是自己的而是柏木的。自己是变成柏木了吗。
今天要和柏木约……等一下今天是约会的日子啊这个情况怎么办。
他月的脸黑了很久。这可能是他脸最黑的一次,和锅底一样。
不明情况众人:噫小空今天怎么这么可怕。
中午的阳光是明媚的。
是双休日,两人并没有太多的事情可做,想着早上好好休息下午一起去玩。但是这个情况却着实令人尴尬。
到了约定的地点,两人盯着对方看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下,下午好啊,他月”“下午好,柏木”
对着自己的脸叫对方的名字真不习惯呢,两人抱着一样的心态走在一起,柏木的脸很红,大约是因为第一次约会的原因吧。本来两人像毫无关系只是并肩走在一起的行人,他月却抓起了柏木的手,十指相扣。
柏木登时脸红到耳尖,心跳也不自觉的加快了一些。
两人亲密的举动倒是吸引了不少目光,毕竟两人的皮相倒也是出众而不会泯然众人矣的。帅哥加帅哥的搭配很快吸引了不少的目光。他月倒是脸皮厚的丝毫没有羞涩的意思,可柏木的脸却一直泛着红晕。
“喂,他月,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面前的人到没有停下脚步,继续拉着柏木走向前方。
七拐八拐他月带着柏木到了一条小巷,进去之后他月便停下了脚步。
“柏木,第一次约会可以亲一下吗”他月问道,不过他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身高差现在着实起到了一点阻碍。以前还没发现这么碍事啊,他月想。
“那你…能叫我的名字吗”
他月没有回答,却惦着脚尖亲了上去,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变回来了。
“我爱你,小空”
“我也是”


是联文
你们结婚吧
我写的真差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2SO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