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他月x柏木空
特别智障的甜饼,逻辑有问题,无脑,自割腿肉,人物ooc的要死
ooc属于我
有试图可尼x小伊的蜜汁配对


除夕
他月已经盯着小伊盯了一天了,柏木空这么想到。
不妙,非常不妙。
鉴于之前他月尝试拆绷带,绑住自己试图看小伊绷带下面的情况等种种恶劣行为,柏木空决定是时候采取些什么行动了。
其实他月只是在研究小伊和可尼的兼容性而已,并没有柏木想的这么可怕。
柏木戳了戳他月的后背。
“小他在看什么呢……不会又要拆小伊的绷带了吧”
其实他月看见柏木表情的第一反应是wodema我老婆怎么这么可怕。
冷静了片刻他月才有点反应回了话“不是,只是觉得小伊有些地方和可尼很像”
他月把凳子拉开,总算是没去研究小伊了啊……柏木这么想着却一下子被他月搂着拉到沙发上,很不巧,正好坐在了他月的大腿上,整个人某种意义上来说被他抱在了怀里。
什么情况?
柏木空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不仅如此,他竟然开始怀疑他月是个gay。
其实不用怀疑事实已经摆在面前了少年他就是个gay。
“小空这么担心小伊的吗?”他月把下巴搭在柏木空的肩膀上。“你这样子我怎么不担心小伊的安危啊”柏木心里暗暗吐槽。
“怎么一点不担心我”他月接着发问“你这么大个人还要我担心?”柏木空绝望的想着。
然后柏木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岂止是不对劲,他月你这一脸恋爱的表情是个什么情况啊?
“小他?怎,怎么了?”柏木空尴尬开口,虽然对话驴头不对马嘴,但是柏木空害怕的是他月身上的粉红泡泡。
“都说到这个份上小空还不理解吗?”他月露出了略微颓废的表情,整天在小空家蹭着,没事借给他笔记本什么的,难道柏木就这么迟钝到什么都没有发觉吗?“你你你要我理解什么啊”柏木的脸有点红,他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他月你别告诉我你喜欢我啊!我可是!直男!”他月把柏木搂得更紧了一点,撇了撇嘴装作受伤的样子“小空都猜出来了就是不肯承认啊,很讨厌哎”
一直当兄弟的人突然和我表白我是不是该和警察叔叔深入交流一下怎么把弯了的钢尺掰直。
“小空是我的朋友,也是给我带来快乐的人,后来我觉得我喜欢上你了,最后啊,我觉得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突然被深情告白柏木空有点羞涩,脸上泛出了一点红晕,脸上突然感觉被亲了一下。红色渐渐泛到了耳朵尖,他也明白他月对他的感情。
柏木推开他月的手站起来“好啦好啦,我接受你的表白就行了吧”柏木红着脸说到“小空你竟然同意了啊”他月的脸也有些红
“新年快乐,我的男朋友”
“同样的话给你”




算是新年半夜的短打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2SO4 | Powered by LOFTER